close

102.7.21
 Lesson 3~憤怒鳥
 之前的兩堂捏塑課都在陪上,今天想試試看妹妹可不可以自己上,10分鐘後我跟她說:我去後面坐,有問題或不會做要舉手請老師幫忙。
中間,因為擔心她跟不上,有去看了她一下,沒想到沒想到………我那寶貝女兒跟我說:媽媽,你回去坐你的位置啦!!把我趕回去也,好吧,我只好拜託老師看一下。
課後,老師問說:有誰知道哪幾種顏色是不用混色?當時的我坐後面玩手機,隱約聽到ㄧ個熟悉聲音:黑色,抬頭ㄧ看是我家妹妹也,看來她今天能專心聽老師在說什麼,她進步囉,真棒。今天,她在老師們的協助下,完成了憤怒鳥。
回家時,我問她同樣的問題,她可以把5種顏色通通說出來了,有點給它嚇到,看來,我的寶貝慢慢學習,一次比一次進步,漸漸長大了。而下ㄧ次上課,她已經預約我一樣要坐後面了。放手讓她自己獨立去完成,真得學得很快呢!妹妹,妳今天真棒,給妳一個讚。





右:老師的。左:妹妹做的。


 


 


102.7.28
Lesson 4~可愛的河豚。
藍+紅混色包覆保麗龍為主體;
海浪以白+藍撕裂10次,用牙籤背面畫漩渦;
河豚嘴用原子筆壓;
愛纏著老師又愛發問的小女孩,我想老師應該覺得你好囉嗦喔,但,老師們都很熱心說。
今天又獨立完成ㄧ堂課,好棒。


而老母我今天好輕鬆,被打入冷宮坐在後面上網,偶爾幫妹妹拍拍她和她的作品。








目前上了四堂課,這隻河豚有到位它的精髓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