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生前必買物

嬰兒床+床圍:baby city的大床,考量可以睡比較大
嬰兒推車:買國內廠商製,寶鏵網址http://www.powerful.com.tw/ ,$2999;輪子是腳踏車的輪子非塑膠的;
     真得很好推;前輪可360度轉;缺點是好收,但收起來有點大台喔!
    (家裡有二台,一台是寶鏵的;一台是combi的;妹妹最喜歡坐寶鏵的,因為位置大又舒服)
吸奶器:無法提供那牌好用,(感謝表姐的贊助)
溢乳墊及集乳袋:買最便宜的
奶瓶:買nac及黃色小鴨的;都是玻璃奶瓶,240ml;8支;
奶嘴頭:全換成哈囉寶貝防帳氣型十字孔,從XS(新生兒)~L都有。。。29元/個
奶瓶刷
消毒鍋
粉撲盒:裝"嬌生的痱子粉"+"中藥的痱子粉":
防紅屁屁
洗澡巾:純棉的
洗臉及擦身體的小毛巾
枕頭:
為雕塑頭型,買圓的有洞的。。。bb較大後就買長方形的(因為會轉頭了)
尿布:nb用了6包約200片,幫寶適黃色包裝日本進口的;
外出用的包巾:可當棉被
安全座椅:含背帶式;1歲前用的;1歲後用的(感謝小妹公司的老闆熱情贊助)
衣服:買了綁帶子及套頭式的上衣,及包屁衣和幾件褲子外,另感謝小妹及老媽購買(也感謝表姐們的贊助)

出生後買的物

貝恩的護膚膏及雪花膏:預防臉紅紅(小兒科醫師推薦)
健力架:麗嬰房奇哥都有賣,但Y拍比較便宜
會發出聲嚮的小玩具
固齒器:
貝親牌花瓣系列
    (雖是中國製又要拿到嘴巴咬,剛開始我也沒買,但BB拿這個是最上手的。。。我也買過奇哥等牌的塑膠台灣製的)
小水杯:開始訓練他自己拿杯子喝水,早日脫離奶瓶;
雪印奶粉:妹妹吃後,長得不錯,現在5個月67公分約7公斤多。。。都有吸收喲;
     我在3個半月經由醫師建議,己添加副食品,吃了米精。南瓜泥。紅蘿蔔泥。柳丁汁。

感謝

感謝各位阿姨。叔叔。伯伯們贊助的東西,讓我可以用好久喔。。。
媽媽的媽媽,我的阿媽:衣服都是她買的,總是怕我著涼,連我現在睡的枕頭都她做的
媽媽的妹妹,我的小阿姨:買最多東西給我了,玩具。衣服。吃的和用的
媽媽爸爸的朋友們:謝謝您們提供的尿布啦,濕紙巾啦,衣服啦,沐浴用品啦,奶粉啦,床墊啦~~~
讓我的爸爸媽媽可以少買很多東西
總之~~
謝謝您們喲。。。等我長大再去看您們,再去跟您們謝謝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