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近年八點檔不外乎~ 哭.吵.打殺 .使用心機的肥皂劇
             但最近,我發現  
           中視八點~”牽牛花開的日子”
              還挺好看的

劇中的夏家孩子,全部都是同父異母或是同母異父
@大哥(吳奇隆飾)得癌症
 他放棄治療的機會,在他死去要幫他的弟妹及女友做最好的規劃
 @女友(楊謹華飾)深愛大哥
  在大哥死後,幫忙照顧這個家,完成大哥的遺願
  @二哥(竇智孔飾)個性很衝
   在大哥死後,要保護這個家,不讓任何人離開這個家
   @妹妹阿寶(李佳豫飾)是個有智能障礙的孩子,但她對數字能力很強
    在大哥死前,希望她能習得一技之長
       @弟弟歐洋洋(汪政瑋飾)演技很自然
        在大哥死前,希望他回到他親生父親身邊,受最好的教育
        但他一直跟他二哥說~不要把我送走嘛

           當我在看這部的時侯
             發現
       他們對”家”有執著深厚的情感
   就如同牽牛花般,只要有陽光.空氣.水就能盛開 
        而他們的人生也如同牽牛花般
        須要有莫大的適應力及生命力
       
           劇情描述很動人
           而我~邊看邊哭
           衛生紙廠商應該找我去代言吧

   八點整~~晚上沒約會的.不知看那一台的.無聊的.
         轉到中視...和我一起細細品嚐
              但
             衛生紙要準備好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