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先感謝我的爸爸。媽媽。弟。妹
未來無法親力親為的照顧你們
但~謝謝你們辛苦地拉拔我長大
就像當天在拜別時講的:~辛苦你們~愛你們~

再來還要謝謝親朋好友。詩芸。俊儒。和馬3家族的成員們......
因為有你們,讓整個過程圓滿順利
謝謝你們,辛苦囉
詩芸還凌晨4點半陪我去化粧
連俊儒也是5點半就從宜蘭出發到蘇澳
謝謝你們的鼎力相助

20081205這一天...我...變了
從小姐變太太;單身變已婚;
身份證背面多了一個人,連地址都變了~~
一切的一切,連我自己也覺得難以想像。。。
前一陣子還在想說...為什麼相愛的二個人一定要走向婚姻的起點呢!
心中不免有些抗拒
沒想到...我的這一天也來臨了

這一天,收到好多好友的祝福(簡訊.MSN)
這一天,天氣冷得不像話(15度)
這一天,一大早起床去化美美的粧
這一天,迎娶車隊都是馬3(好美)
這一刻,拜別時哭得浠哩嘩啦,到男方家還在哭(老爸老媽也在哭)
這一天,趁空檔穿白紗去戶政辦結婚登記...(戶政還放結婚進行曲)
這一天,趁空檔跑去羅東補粧(又變美囉)
這一天,去餐廳前還吃了蔥油餅和米糕(還好有吃...結婚宴上比訂婚更沒得吃)
這一晚,又是一個瘋狂的婚禮(訂婚比較high~真的)
這一晚,免不了被惡作劇一番(謝謝會三乙的伙伴和各位好朋友及銘德的同事)
這一晚,不能回去我那4樓的漏水狗窩(好想念)

總之~心情是很複雜的
體驗過後,你們就會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