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
在書局,喜歡翻著美食書
在電視前,總會鎖定在美食頻道
在筆記本中,記錄著自己喜歡吃的東西
在廚房天地裡,嘗試著~探索著~~

自認蠻會包餃子,但在懷孕的過程中包過一次
天啊,皮歸皮,肉歸肉,全散啦
被我老公嘲笑
但我歸究是他們那個鳥地方出產的餃子皮很糟
這次
所有食材全都從宜蘭準備
心想~看你怎麼笑我
果真~好吃的很咧。。。

這裡的餛飩湯,大碗的一碗45耶(約10多顆吧)超貴的啦~
而我不會調餛飩餡耶~
這次請教了包餛飩達人,我的小妹,叫她教我
還真不賴耶,吃起來就像外面賣的說。。。
趕快給它記錄下來,不然下次肯定忘記~

豬絞肉+醬油+香油+塩+水(也可放胡椒),
攪一攪,捏一捏,摔一摔,調和,
包在餛飩皮(15/半斤,約60多顆)內即可

這麼簡單,我竟然不會,
趕快學起來,想吃時包一包,
就不用去買那"貴松松"(台語)的餛飩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